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長野 上高地露營女性在睡夢中突遭成熊抓傷右腳



        9日凌晨12點左右,在北阿爾卑斯山的玄關上高地(長野縣松本市)的小梨平露營場,一名睡在帳篷裡、家住東京都內的50多歲女性遭到熊的攻擊,右腳受傷,縫了10針。由於數天前開始便陸續出現熊的目擊情報,在熊被捉到之前,該露營場將暫時封閉。

大阪 油品公司員工涉嫌偷盜一萬公升柴油轉賣



        一名男性因為涉嫌在之前工作的公司裡偷盜1萬公升的柴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富山 22歲男子將同居女友遺體棄置在住處 並燒毀了部分遺體



        一名男子因為將同居女友的遺體棄置在自家公寓裡,還燒毀了部分遺體,富山縣警高岡署9日依遺棄屍體與損毀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富山縣高岡市野村、無業的木村良大嫌犯(22)。據悉木村嫌犯已承認嫌疑,高岡署正在調查死者死亡的經過與死因等。

岡山 33歲男性外科醫生未取得女性朋友同意便擅自替對方墮胎



        一名醫師因為未取得懷孕女性的同意,便擅自替女性墮胎,岡山縣警9日依不同意墮胎致傷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岡山市北區的岡山濟生會綜合醫院外科醫生藤田俊彥嫌犯(33歲,家住岡山市北區站元町)。據悉藤田嫌犯已承認嫌疑。

福岡 男性持刀刺向上門確認安危的警員 警員開2槍均命中男性



        9日晚間745分左右,在福岡市南區屋形原3丁目,一名男性(41)手持菜刀意欲刺向警員,警員開了2槍,2槍均擊中行凶男性,不過行凶男性仍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