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東京 「成為藝人情婦每月可領1000萬」 51歲男性因詐欺被捕



        警視廳新宿署26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以與藝人簽訂情婦契約的名目,向女性詐取現金,警方依詐欺嫌疑,逮捕這名居所與職業不詳的中田佳明嫌犯(51)

愛知 與哥哥吵完架後又與弟弟吵 26歲女子砍傷55歲小叔



        一名26歲女子因為於26日晚上,在愛知縣安城市的公寓裡,以菜刀砍傷同住在一起的小叔頭部,故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迷惑 德島 市府職員搶先提出辭呈 懲戒免職變成請辭獲准



        德島縣三好市市府發表,由於一名預計被處以懲戒免職處分的職員提出了辭職信,這名職員將可以獲准請辭。

靜岡 女大學生打工下班回家 突遭人刺傷死亡



        27日下午,在靜岡縣沼津市西浦久連的馬路上,住在附近的大學生山田未來(19)遭人以刀具刺傷,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沼津署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當時在現場、自稱家住三島市壱町田的大學生堀藍嫌犯(20),之後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並進行調查。海邊平靜的村落裡,光天化日下發生凶殺案,附近居民言談之中夾雜著驚訝與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