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新潟民宅發現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死者女兒



大阪 出生7個月大的女嬰自9樓掉落死亡 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母親



        19日早上1015分左右,在大阪市平野區長吉六反的市營住宅裡,住在附近的女子打電話給消防單位,稱:「女兒從9樓摔下去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出生7個月大的民谷柚希小朋友倒在市營住宅用地內的公園裡,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即被確認死亡。

神奈川 東大學生化身電車色狼 猥褻女高中生



        神奈川縣警多摩署17日依強制猥褻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就讀東京大學農業系4年級的男子(22)

三重 年輕女性倒在鐵軌上遭列車碾過 身穿黑色運動服



        19日晚間6點半左右,在三重縣津市的JR紀勢本線下行線,發生了人身事故,一名女性遭到列車撞上而死亡。受此事故影響,紀勢線的部分區間上下行列車暫停行駛達約2個半小時。

名古屋 兒童放風箏大賽中 河岸邊草叢裡發現了白骨化頭蓋骨



        19日傍晚,在名古市北區的河岸邊,當地兒童會舉行放風箏大賽時,有人發現了白骨化的頭蓋骨等。

德島 民宅被燒燬 一人死亡



        18日晚間,在德島縣石井町,一棟木造平房全被燒燬,警方從灰燼殘骸中發現了一具人類遺體。

愛知 無視警方要求停車 23歲男子逃避警車追蹤時又闖紅燈追撞計程車



        18日凌晨,在愛知縣東海市,一輛被警車緊追在後的小型廂型車撞上計程車,隨後逃逸。警方之後在知多市內的馬路上發現了這輛小型廂型車,將在車輛附近的23歲男性上班族依闖紅燈嫌疑逮捕。

岡山 無人在家的住宅裡有移動的光源 鄰居報警 協助警方逮捕竊盜嫌犯



        岡山南署17日依侵入住宅與竊盜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居所不定、無業的男性(46)。據悉是被入侵民宅的鄰居機警並向警方報案,協助警方逮捕了嫌犯。

迷惑 做為證物的卡車兩度在不同警署被偷走 最後被燒燬



        三名男子因為二次偷走做為證物被保管在茨城縣與栃木縣警察署的同一輛卡車,兩縣縣警的共同搜查班15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