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四十 加治田城投誠


東京 只是碰巧搭乘同部電梯 32歲男性竟將毫不相識的女性監禁在車裡致傷



        在東京‧池袋,一名32歲男性因為對碰巧搭乘同一部電梯的女性找茬,宣稱「要給對方餵很多藥,讓對方中毒上癮」,並將人監禁在車裡,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香川 2名女童被留置車內15小時以上後死亡 此間大吃大喝的母親謊稱僅離開一會兒



        在高松市,一名女性因為將2名女兒放在車裡不管,造成2名女兒疑似因為中暑症狀而死亡,香川縣警4日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逮捕這名母親、無業的竹內麻理亞嫌犯(26歲,家住高松市川島東町)。據悉竹內嫌犯將2名女兒留在車內後自行離開,從2日晚間至3日白天為止,接續在數間餐飲店裡喝酒,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後續報導 逃亡17年國際通緝犯主動投案事件 嫌犯可能感染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