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群馬 50歲女性趁掃墓民眾不注意時偷竊肩包



        一名女性因為偷走正在掃墓的女性的肩包,群馬縣警前橋東署1日依竊盜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前橋市小坂子町、無業的朴館幸子(50)。現場周邊自去年12月以來,發生了約10件鎖定掃墓人群的相同竊盜事件,警方正在追查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奈良 兒童諮詢所職員涉嫌侵入女性浴室天花板裡



        一名男子因為侵入奈良縣中央兒童家庭諮詢中心(兒童諮詢所)的浴室天花板裡,奈良縣警奈良署1日依侵入建築物嫌疑,逮捕該中心的男性職員(32)。據悉男性職員否認嫌疑,稱:「我不記得。」

宮城 總務省職員侵入女湯更衣處 偷走女性內衣褲



一名男性因為侵入女湯的更衣處偷走女性貼身衣物,宮城縣警仙台南署1日依侵入建築物與竊盜兩項嫌疑,逮捕這名東北綜合通信局長田中宏嫌犯(58歲,家住仙台市青葉區角五郎)。總務省同日將田中嫌犯調職為總務省大臣官房付。

福島 休假醫師酒駕 逃避警車時撞上民宅



        1日凌晨3點左右,在福島縣會津若松市宮町,巡邏警方發現一輛轎車逆向進入單向通行的市道,要求該轎車停下,但該轎車卻加速逃逸,猛烈撞上前方約500公尺的民宅牆壁。會津若松署當場依違反道路交通法(禁止通行)嫌疑,現行犯逮捕轎車駕駛、縣立醫大會津醫療中心附屬醫院的男性醫師(33)

東京 男子以毛巾企圖勒死妻子 稱「想讓妻子輕鬆一點」



        一名男性因為勒住同居妻子(57)的頸部,企圖殺死對方,警視廳福生署1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秋留野市菅生的上班族石井郁久嫌犯(59)。妻子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昏迷不醒。石井嫌犯供稱:「想讓妻子輕鬆一點。」福生署正在調查詳細動機與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