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名古屋 餐飲店女老闆走路回家時遭到搶劫 搶匪開車逃逸



        30日凌晨,在名古屋市東區,一名正在返家途中的60多歲女性遭到一名男性搶走裝有現金等財物的手提包並受到輕傷。

岡山 青天白日槍聲大作 暴力團幹部受傷



        30日下午235分左右,在岡山市北區田町2丁目的停車場附近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發生了槍擊事件。岡山縣警表示,在事發現場附近有事務所的「特定抗爭指定暴力團」神戶山口組系池田組的男性幹部(58)腹部遭到槍擊,受到重傷。池田組的男性組員(62)也受了傷,上半身骨折。

北海道 中學教長下藥迷昏女性友人



        北海道警室蘭署28日依傷害嫌疑,逮捄家住北海道登別市新川町3、道立登別明日中學教育學校副校長鐮田祐一嫌犯(54)

茨城 37歲父親將3歲長男關在滾筒洗衣機達約1個半小時 造成長男脫水



        一名男性因為將3歲長男關在自家的滾筒洗脫烘洗衣機裡達約1個半小時,造成長男出現脫水症狀,茨城縣警常陸那珂署30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茨城縣常陸那珂市、身為上班族的星野堅一嫌犯(37)。所幸長男沒有生命危險。常陸那珂署表示,星野嫌犯供稱:「我是把小孩關在洗衣機裡了,但沒想要讓他受傷。」警方正在調查星野嫌犯的犯案動機。

愛知 美容院店長趁女性顧客染髮時偷顧客鑰匙 又侵入顧客住處盜取內衣褲



        一名身為愛知縣一宮市美容院店長的男子因為從女性顧客的手提包裡偷走了鑰匙,又侵入女性顧客家中盜取內衣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