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福岡 警方攔下蛇行車輛 在男高中生內褲中發現大麻



        二名男高中生因為持有乾燥大麻,福岡縣警22日依違反大麻取締法(持有)嫌犯,現行犯逮捕這兩名分別家住福岡市南區的男高中生(18),以及家住福岡市中央區的男高中生(17)。中央署正在調查兩名男高中生取得大麻的路徑。

新宿 飯店客房出現女嬰 疑似在客房內出生後便被遺棄



        22日下午5點左右,一名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嬰被人發現遺棄在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2丁目的飯店客房內。女嬰被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警視廳認為本案可能涉及保護責任者遺棄嫌疑,正在追蹤女嬰被發現前,曾待在這間客房的女性下落。

福岡 醫師夢碎 男子專門鎖定醫師住宅行竊



        福岡縣警21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專門鎖定醫師住宅下手行竊,警方將這名家住福岡市早良區百道1丁目、無業的志賀直之嫌犯(57歲,已被檢方以習慣性竊盜罪嫌起訴),以竊盜與侵入住宅嫌疑逮捕‧函送檢方,並終止了搜查。據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沒收了一份約700名醫師的名單。

後續報導 新潟鬧區刺殺事件 被害者曾對友人表示:「有個男的很煩」



八百萬種死法 轎車衝上步道 行人被夾在車輛與建築物之間死亡



22日中午左右,在名古屋市昭和區,一輛由高齡者所駕駛的轎車衝上人行步道,53歲的男性行人被夾在車輛與建築物之間而死亡。

20191012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