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群馬 公寓停車場傳出槍響 一名男性死亡



        24日晚間7點左右,在群馬縣桐生市天神町的公寓停車場內,附近的居民打電話報警,稱:「聽見像是手槍開槍的聲音,有個男人倒在路上。」群馬縣警桐生署表示,住在附近、職業不詳的喜原啟祐先生(51)流血倒在地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不久後便被確認死亡。喜原先生的頭部與腹部有貌似遭手槍子彈擊中的傷口,群馬縣警認為此案為殺人事件,已經展開搜查。

東京 澀谷站前男子臉部流血倒地昏迷不醒



        25日凌晨3點半左右,在JR澀谷站前,路過的女性行人發現一名在專門學校上學的男性(24)臉部流血倒在路上,於是打電話給消防單位。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然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八百萬種死法 下水管清潔作業人員結束工作探出頭時遭到轎車撞上後死亡



        24日早上1020分左右,在愛知縣刈谷市野田町的十字路口上,一名男性作業員結束下水管的清掃作業後,從人孔蓋將頭伸出馬路時,遭到正要右轉的轎車撞上。

鹿兒島 77歲老父親刺死無業的53歲兒子



        一名父親因為企圖殺害同住在一起、無業的兒子(53),鹿兒島縣警鹿兒島西署24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鹿兒島市田上台3、無業的佐藤勉嫌犯(77)。兒子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不久後便死亡。鹿兒島西署也將殺人嫌疑考慮在內,進行搜查。

愛知 凌晨男性遇襲 行凶者疑似是同事



        25日凌晨,在愛知縣大府市,一名51歲男性遭人以刀具割傷頸部等處,受到重傷。警方目前正向疑似是受傷男性的同事,一名50多歲的男性問話,一旦確認嫌疑,便將進行逮捕。

千葉 近千萬日元機器失蹤市消防局始發現被偷 警方逮捕一名嫌犯



        一名男子因為偷偷潛入千葉市消防局的本部辦公室,偷走消防用的無線對講機等,合計價值相當於約1千萬日元的機器,千葉中央署23日發表,警方依竊盜與侵入建築物嫌疑,逮捕這名上班族立澤良知嫌犯(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