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愛知 駕訓班教練伙同駕訓班學生企圖碰瓷詐取現金未遂



        2名汽車駕訓班的前教練以及1名上過駕訓班學習的女性,因為企圖實施「碰瓷」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肘擊加踢踹 35歲男性攻擊女高中生致傷



        一名家住愛知縣半田市、自稱是打工人員的榊原巧二嫌犯(35)因為涉嫌造成兩名正在上學途中的女高中生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凌晨轎車衝撞堤防牆壁 車上疑似是母子的2人死亡 現場無剎車痕跡



        21日凌晨,在愛知縣常滑市,有人發現小型轎車衝撞海邊堤防牆壁,40多歲與70多歲、貌似是母子的兩人死亡。

東京 「在死之前想要與女性發生性行為」 22歲男子企圖性侵合租女房客未遂



        一名22歲男子因為在東京葛飾區,企圖性侵住在同一間合租公寓的20多歲女性,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大阪 三名搶匪偽裝成宅配業者 搶走現金3700萬元



        三名男子偽裝成宅配業者,闖進大阪府吹田市的民宅,搶走現金約3700萬日元後逃逸。

後續報導 橫濱公寓男性遭刺死事件 嫌犯、死者與受傷女性曾是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