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東京 警方逮捕詐騙集團車手 竟是一名77歲女性



        警視廳町田署7日發表,一名女性因為企圖向高齡男性詐取現金800萬日元,警方依詐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相模原市綠區下九澤、身為清潔打工人員的畠山悅子嫌犯(77)。據悉畠山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以為是來拿文件。」町田署認為畠田嫌犯也有可能是被詐騙集團所騙,而被當成了收取現金的「車手」,正在慎重地進行調查。

伊勢 市府職員於30分鐘內在早班電車裡兩度對不同高中女生性騷擾



        一名22歲伊勢市府男性職員因為於去年12月,在行駛於三重縣內的電車裡,撫摸當時17歲與16歲的女高中生的臀部,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大阪 警方逮捕搶劫團伙 telegram遭惡用成為犯罪工具



        關於發生於今年1月,在大阪市東淀川區的民宅內,女性住戶(74)遭到多名男子襲擊後被搶走約40萬元現金的事件,7日記者採訪時得知,大阪府警搜查一課依搶劫致傷等嫌疑,新近逮捕了家住大阪市東成區中道、身為打工人員的笹岡鐵太嫌犯(22),與居所不定的無業少年(19)。此前,大阪府警已經依同嫌疑逮捕了家住大阪府內、身為工地工人的少年(18)。大阪府警認為可能有人指示這三名嫌犯進行搶劫,正在著手解開背後的組織全貌。

後續報導 大分母子遭殺害事件 兒子身上有數十多處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