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八百萬種死法 試吃炸魚餅後 婚禮策劃師窒息死亡



        讀者之中應該也有人體驗過吃了熱騰騰的料理後,造成口中輕微燙傷的經歷吧。前幾日,福斯新聞(Fox News)與曼徹斯特晚報(Manchester Evening News)等媒體報導,英國傳出一名男子試吃過炸物料理後,因為喉嚨燙傷而死亡的消息。專家說明此人的死因類似於火災死者身上常見的症狀。

東京西池袋 路人突遭刺傷 欲逃走時凶嫌又追上來補了一刀



        11日下午415分左右,在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的JR池袋站西口站前廣場,一名住在東京都內的男性行人(27)突然遭到坐在椅子上的男子以水果刀刺傷腹部與腰部。警視廳池袋署表示,被害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仍有意識,沒有生命危險。行凶男子被趕到現場的池袋署警員當場制伏,以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

後續報導 新潟男子甩掉警方盤問事件 嫌犯車中有大麻



埼玉 「為了看消防隊出動的樣子」 47歲男子沒事報假警



        一名男子因為報假警,妨礙消防署業務,埼玉縣警浦和西署至11日止,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市中央區下落和、無業的長濱英二嫌犯(47),並移送埼玉地檢。逮捕日期是10日。嫌犯承認罪嫌,稱:「就是想看消防隊開著鳴笛的消防車出動的樣子。」

大阪 銀行行員侵吞顧客存款共計2億2600萬日元



        池田泉州銀行11日發表,一名男性行員(38)自平成195月至今年7月的這段期間內,非法從顧客的帳戶提領並私吞了共計22600萬日元。該銀行已經將這名男性行員處以懲戒解雇的處分,處分於10日生效。另外預計以業務侵占罪嫌向大阪府警曾根崎署提出刑事告訴,也考慮對鵜川淳行長與該行員當時的上司們進行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