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東京 與8年前性暴力案中的DNA一致 當年19歲的男子遭到逮捕



        八年前,因為在東京‧中野區的馬路上威脅20多歲女性並施加性暴力,警視廳引用了刑法改訂前的嫌疑,逮捕當年19歲的男子。現場的遺留物與男子的DNA一致。面對調查,嫌犯否認罪嫌。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神奈川縣座間市、當年19歲的男子。

        警視廳表示,男子涉嫌於平成237月的深夜,在東京‧中野區的馬路上,對著20多歲的女性亮出小刀,威脅說道:「不要抵抗,不然你想被我割喉嗎?」,然後對女性施加性暴力。

        警視廳引用了刑法改訂前的嫌疑,逮捕了這名男子。

        警視廳表示,兩人互不相識,男子對女性搭訕說:「你好可愛啊」,並糾纏了對方300公尺左右,等走到附近建築物用地內時,男子就犯案了。

        隨後,男子失去了蹤蹤,直到數年前男子因為其他事件遭到逮捕,附著在當年被害女性衣服上的遺留物與男子的DNA一致。

        面對調查,男子否認罪嫌,稱:「不記得了。」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