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石川 野野市學校裡捕獲野豬



        13日早上,在金澤市與野野市市陸續傳出野豬的目擊情報,在野野市市的學校用地內歷時5小時的追捕後,終於捕獲了野豬。

        13日中午左右,在野野市市中林的縣立明和特別支援學校用地內,發現了一頭體長約1公尺20公分的野豬。市府職員與獵友會的成員趕到現場,在圍著鐵網的草地上試圖捕捉野豬。野豬四處逃竄,一直無法捉住,在開始包圍後約5個小時,終於靠著網子成功捕獲了野豬。

        野野市市產業振興課的押田浩三課長說:「實際看到野豬後,還挺大一隻的。考慮到市民安全,能夠成功捕獲野豬,真的鬆了一口氣。」

        從金澤市中心部的犀川至野野市市,南北約7公里的範圍內,自早上開始便陸續傳出野豬的目擊情報,獵友會認為是捕獲到的這頭野豬順著河川與水渠四處移動。


#Ishikawa Prefecture
#bo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