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愛知 爭風吃醋? 前男友夥同友人將現男友監禁在車裡



        22日,在愛知縣小牧市,一名自稱是DJ24歲男子與友人將一名23歲的上班族監禁在車上,於是被警方現行犯逮捕。自稱是DJ的男子之前與被害者的女朋友交往過,警方正在調查事情經過。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自稱居所不定、身為DJ24歲男子與家住名古屋市天白區的33歲男性上班族朋友。

        警方表示,兩人於22日中午過後,在愛知縣小牧市的超商停車場內,將23歲男性上班族監禁在車裡,於是被現行犯逮捕。

        自稱是DJ的男子之前曾與被害男性的女朋友交往過。22日,自稱是DJ的男子來到23歲男性上班族與女朋友的家中,將男性拉上車後帶走。

        女朋友向警方報案,並打電話把三人叫回來,警方問話後,確認了監禁嫌疑,於是逮捕了兩名嫌犯。

        面對警方的調查,自稱是DJ的男子否認嫌疑,稱:「我沒有監禁對方。」而33歲的男子則說:「沒錯,是我們做的。」

        遭到警方逮捕的兩人是事件前12禮拜才剛認識的伙伴,33歲男子在本次的事件裡擔任司機的角色。

        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經過。


#Aichi Prefecture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