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川越飯店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嫌犯與被害者疑似事件當天才剛認識




        19日晚間,在埼玉縣川越市脇田本町的飯店裡,發現一名女性死亡的事件,埼玉縣警21日發表,依殺人嫌疑逮捕職業不詳的廣田堅固嫌犯(52歲,家住埼玉縣坂戶市溝端町)。據悉,嫌犯承認嫌疑,供稱:「不滿女性的態度。」

        埼玉縣警表示,死亡的是家住川越市、職業不詳的女性(34)。埼玉縣警未確認到女性在事件前與廣田嫌犯有關係,警方認為兩人在事件當天才剛認識,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廣田嫌犯涉嫌於19日中午~下午2點左右,在飯店某室勒殺了女性。廣田嫌犯於這一天的中午左右,與女性一起進到飯店,在下午2點過後,獨自一人離開飯店後便下落不明。女性的死因是窒息,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女性頸部有類似被繩子勒過的痕跡。

        警方搜查監視器畫面等,廣田嫌犯與本案有關的嫌疑浮上檯面。20日下午4點左右,搜查人員在東武東上線北坂戶站附近的馬路上發現了廣田嫌犯,經盤問後,嫌犯承認與事件有關。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