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11個月大女嬰疑遭遺留在車內而中暑死亡



        2日,停在富山市停車場的轎車中,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死亡。警方懷疑女嬰被遺留在車中而造成中暑,正展開調查。


        2日早上9點半左右,住在富山市太田公寓的20多歲母親通報消防單位,稱:「女兒倒在轎車裡,沒有生氣。」

        急救隊員趕到現場後,將11個月大的野畑心湊小朋友送到醫院急救,但隨後被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轎車停在家人所住公寓的停車場上,而心湊小朋友在轎車後座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警方表示,當時車窗緊閉,轎車引擎也並未發動,警方懷疑心湊小朋友被遺留在轎車中而造成中暑,正調查心湊小朋友的死因等。

        富山地方氣象台表示,在2日早上9點半為止,富山市的最高氣溫是32.6度。


#Toyama City
#heat stroke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11-2.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11-16.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