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岡山 女性在旅館被刺身亡 警方逮捕逃逸的男性



        13日凌晨235分左右,在岡山市中區平井的旅館,男性從業員打電話報警,稱「一名男子說殺了女人之後就走出去了。」岡山中央署的警員趕到現場時,在三樓客房內的洗手間裡發現一名看似40多歲的女性流血倒在地上。女性被送往醫院,之後被確認死亡。男子開著小型汽車逃逸。

        岡山中央署將本案視為殺人事件,緊急讓警員配備武器。約1小時後,在岡山市北區野田的路上,發現疑似是男子所駕駛的小型汽車,追蹤約30分後,在距離現場西方約4公里處的同大元站前馬路上將小型汽車逼到無路可走時,小型汽車撞上警車而停下。警察打破副駕駛座的車窗,催促男子下車時,男子揮舞刀長約20公分的刀具,故而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與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自稱家住岡山市北區、指定暴力團體山口組系組幹部的男子(69)

        岡山中央署表示,男子在供述中隱約透露出殺死女性的說詞,因此確認嫌疑後,將依殺人嫌疑逮捕。女性疑似是男子的友人,在腹部與頸部等多處被刺傷,警方除了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之外,也將儘速確認女性身份。


#Okayama City
#violation of th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Act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ies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