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福島警員在東京喝酒不付錢又傷人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記者採訪警視廳時得知,一名警員因為在東京歌舞伎町以女性酒保為賣點的酒店裡不付錢,又激烈頂撞插手調解的別間店家相關人員,警視廳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福島縣警警部、會津若松署地域交通課長代理的高橋幸一郎嫌犯(43)。高橋嫌犯否認罪嫌,供稱:「喝醉酒了,不記得了。」


        新宿署表示,高橋嫌犯涉嫌於15日晚間1140分左右,在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丁目的馬路上,毆打230多歲男性餐飲店經營者的臉部,又抓傷對方的手。嫌犯早先在附近一家以女性酒保為賣點的酒店消費,結帳金額約6萬日元,嫌犯稱:「手上的錢總共只有2萬日元」,假借要去ATM領錢,就趁機逃跑,陪同前往領錢的酒店從業員向這兩名男性求助。

        高橋嫌犯獨自一個人進入店裡喝酒。據悉是休假期間來到東京遊玩。

        福島縣警說:「現任警員遭到逮捕,實在感到遺憾。我們將調查事實,嚴正地處置。


#Tokyo
#assault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37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