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新潟 民宅裡發現女性遺體 死後超過半年 死者女兒下落不明



        6日,在新潟市中央區學校町通3的民宅裡,有人發現該棟民宅的住戶、無業的福部淳子女士遺體的事件,新潟中央署9日發表死因是失血過多所造成的死亡。遺體身上有疑似是刀具所造成的傷口,新潟中央署認為此案極有可能是殺人、遺棄屍體事件,正在進行搜查,並且追查與福部女士同居的50多歲女兒的下落。

        新潟中央署表示,遺體顯示死後經過半年~約1年的時間。司法解剖的結果,發現遺體身上有一個傷口,新潟中央署認為這傷口是致命傷。

        死者女兒在遺體被發現的5天前還住在該棟民宅裡,之後便無法取得聯繫。此次發現遺體的親戚於去年底還曾與死者女兒聯絡過。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遺體被紙與布之類的東西包裹著,在一樓的廚房裡被發現。遺體上有著試圖以冰塊之類的物品讓遺體避免腐壞的痕跡。發現遺體時,住宅的門是上鎖的,也沒有被人翻找物色的樣子。親戚於6日因為新年拜訪來到這棟民宅時,由於無人應答,便以備用鑰匙進到家中,發現遺體後打電話報警。

        住在附近的男性稱:「曾經見過母女倆一起去買東西,感覺母女感情很好。」另一位70多歲女性難掩震驚地說:「去年夏天左右開始就沒看見母親了。母親曾在游泳池治療風濕,一直不斷重覆住院、出院,我還一直以為母親是又住院了。」據悉死者女兒在新潟站附近的福祉系專門學校裡擔任講師。


#Niigata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