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岡山夫婦死傷事件 嫌犯稱喜歡死者




        家住岡山市中區的打工人員中出一枝女士(45)夫婦在自家住處遭到殺傷的事件,岡山縣警22日依殺死中出女士的殺人嫌疑,再次逮捕先前被依侵入另一戶住家嫌疑而緊急逮捕的打工人員米井敏樹嫌犯(31歲,家住岡山市中區倉田)。據悉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以菜刀刺了中出女士,但沒想過要奪走她的性命。」

        嫌犯涉嫌於18日凌晨3點左右,以刀具多次刺向正在睡覺中的中出女士的腹部等處,進而殺死了中出女士,於是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米井嫌犯與中出女士同在市內的一家超市裡工作。面對調查,嫌犯供稱:「我喜歡中出女士。」但岡山縣警尚未確認到兩人交往的事實,警方正在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

        米井嫌犯的律師表示,米井嫌犯稱:「去年年底左右,她(中出女士)開始對我冷淡,我就懷恨在心。我想讓她臉部受傷,讓她知道痛苦是什麼,所以就買了菜刀去了她家。我割了她的臉頰2次,但沒有刺她的腹部。(事件後)我想自殺,就刺了(自己的)右大腿,為了不被人發現地死去,就躲在木造陽台下。」事件發生後,警方找到米井嫌犯躲在現場附近民宅的木造陽台下。

#Okay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