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福島 車內四具男女遺體 集團自殺?



        22日凌晨1點半左右,在福島縣磐城市三和町合戶的公園停車場,有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我刺傷人了。」

        福島縣警磐城中央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在轎車中發現四具頸部流血的男女遺體。

        汽車駕駛座上,有一名同樣頸部流血,意識模糊的50多歲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男性供稱頸部的傷是「自己割的」,在車中也發現了疑似是刀具的器械。中央署認為可能是這群人約好了一起自殺,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被發現的遺體分別為140多歲女性、210多歲的女性與110多歲的男性,四人均是頸部與腹部等處流血。

        根據被送往醫院急救的男性所說,死亡的四人是一家人,男性並未與這四人住在一起。


#Fukushima Prefecture
#forced suicide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23.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