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兵庫 2歲男童從公寓18公尺處摔下 所幸無生命危險



        20日早上1045分左右,在兵庫縣姬路市佃町的13樓公寓,一名路過的男性路人(44)打電話報警稱:「有兒童從公寓上摔下來了。」一名住在7樓的男童(2)倒在公寓用地內,受到左腳骨折與後腦勺被割破的重傷。男童疑似從高度約18公尺處摔下,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姬路署表示,男童疑似掉到公寓自行車‧機車停車場的塑膠製屋頂(高度約2公尺)後,再落到地面。報警的男性發現掛在陽台牆壁上哭泣的男童,之後便目擊到男童摔下來。事發當時,正在屋子裡的男童雙親稱:「電視開得很大聲,沒注意到。」

        陽台上有冷氣的室外機(高度約70公分),姬路署認為男童可能爬上室外機並翻過扶手(高度約1.2公尺)而摔下。


#Hyogo Prefecture

#つまり、両親はテレビを見てる最中で、子供を見てなかったってこ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