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福岡 市府職員對另一名公務員的車用保護罩縱火



        一名福岡市的男性職員因為在市內停車場對50多歲男性名下的轎車所用的保護罩點火,造成保護罩連同車子一起起火燃燒,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據悉這名男性職員在面對警方調查時,否認嫌疑。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福岡市職員、就職於東區公所課稅課的池政人嫌犯(53)

        警方表示,池嫌犯涉嫌於本月21日晚間9點左右,在福岡市西區的住宅停車場內,對著一名52歲男性公務員名下的轎車所用的保護罩點火,造成車體一部分等起火燃燒,故而持有損毀器物嫌疑。

        面對警方調查,池嫌犯否認嫌疑,稱:「不記得了。」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的過程。

        池嫌犯的工作單位、東區公所的山方浩區長發表聲明道:「全體職員團結一致,致力於防止醜聞事件發生的同時,出現了職員遭到逮捕的事情,實在深感遺憾。謹向各位市民表達深切的歉意。」


#Fukuoka City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