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靜岡 外籍男子回家時遭到襲擊 妻子也受到輕傷



        17日晚間7點半左右,在巴西籍的派遣員工德‧索蕯‧馬可士(音譯,44)位於靜岡縣菊川市赤土的住家裡,回到家中的馬可士先生遭到戴著面罩之類的男子以刀具刺傷。馬可士先生的妻子,高橋‧德‧索蕯‧克里斯汀‧瑪麗(音譯,43歲,巴西籍)出面想要阻止時也被割傷了手臂等處。行凶後男子帶著刀具逃走,馬可士先生死亡,瑪麗女士則受到輕傷。靜岡縣警在菊川署設立了搜查本部,以殺人嫌疑追蹤逃逸男子的下落。

        靜岡縣警表示,馬可士先生是從下班回到家時遭到襲擊,而且被刺中了多次。在家中的瑪麗女士聽到聲響,出來查看後想要制止扭打在一起的兩人。之後行凶男子徒步離開現場,身為派遣員工的瑪麗女士透過職場上的上司打電話報警。關於行凶男子,瑪麗女士稱:「不認識。」

        馬可士先生被送到醫院急救,但在約1個小時20分後死亡。馬可士夫妻與二名小孩,一家四口住在一起。事發當時二名小孩就在家裡,所幸沒有受傷。據悉行凶男子穿著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衣服。靜岡縣警正在分析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等,試圖找出男子。

        事發現場是距離JR菊川站南方約8公里處的住宅區。


#Shizuoka Prefecture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2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