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太閒 愛知 42歲男性在家電量販店大喊自己是新冠肺炎感染者 實際並無症狀



        29日下午,一名42歲的男性上班族因為在名古屋站前的家電量販店裡,大喊著:「我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妨礙店鋪業務,故而被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中村區的上壞族岸野尚史嫌犯(42)。岸野嫌犯涉嫌於29日早上11點過後,在名古屋站前的家電量販店裡,大聲喊叫:「我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新冠肺炎感染者哦」,妨礙店鋪業務。

        店鋪從業人員報警,穿著防護服的警員趕到現場,當場捉住了岸野嫌犯。

        目前不知岸野嫌犯是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但警方表示,岸野嫌犯並未出現咳嗽或發燒等症狀。

        面對調查,岸野嫌犯未表示是否承認嫌疑,僅稱:「要與律師談過之後再說。」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