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愛知 儘管被男性網友拒絕 54歲男性仍透過郵件與電話多次騷擾對方



        一名54歲的男性公司董事即使遭到社交媒體上的男性網友拒絕,仍然多次以郵件與電話進行騷擾行為,故而遭到愛知縣警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香川縣高松市、經營雜貨販售公司的54歲男性。

警方表示,這名男性(54)涉嫌自去年11月至今年2月的這段期間內,儘管遭到未曾見面、家住名古屋市綠區的男性上班族(27)拒絕,仍然發送表達戀愛感情等內容的郵件達219次,並打過14次電話,故而持有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

由於被害男性已經拒絕,但這名男性仍持續發送郵件與打電話,於是警方決定逮捕這名男性。

        據悉這名男性(54)與被害男性(27)於三、四年前透過社交媒體而認識,至今並未直接見面過。

        面對調查,這名男性承認嫌疑。


#Aichi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