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宮崎 女性流血倒在公寓停車場內隨即死亡 警方逮捕衣服沾有血跡的男子



        29日晚間720分左右,在宮崎市大島町的公寓停車場內,有人發現一名女性臉部等處流血倒在地上。倒地的女性是住在附近的打工從業人員–栗原惠女士(37),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約一個小時後被確認死亡。一名男子開車從現場附近逃走,之後又開車衝撞警方車輛,宮崎縣警依損毀器物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男子。警方認為這名男子與女性死亡的事件有關,正在進行搜查。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與職業均不詳的松井茂美嫌犯(46)。據悉松井嫌犯的衣服上沾有數個血跡。宮崎縣警認為松井嫌犯涉及殺人事件而進行調查,但松井嫌犯在面對調查時保持沉默。

        宮崎縣警表示,29日晚間10點半左右,警員想對開車行駛在女性死亡事件現場附近的松井嫌犯進行盤問時,松井嫌犯開車逃逸。隨後,警方發現松井嫌犯的車停在宮崎市佐土原町裡,此時松井嫌犯試圖再次逃逸,並開車衝撞警方搜查車輛。

        宮崎縣警認為松井嫌犯認識栗原女士,正在進行調查。


#Miyazaki Prefecture
#murder
#damage to property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