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宮城 民宅火災兩人死亡 疑為戶主孫子縱火



        7日凌晨220分左右,住在宮城縣色麻町的務農男性(69)妻子發現自家起火,便打電話報警。火勢在約1小時45分鐘後被撲滅,但木造二層建築的住宅全被燒燬。警方從灰燼殘骸中發現了兩具遺體。宮城縣警加美署表示,由於務農男性的10多歲孫子供稱:「是我點火的」,加美署打算將在確認嫌疑後,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申請逮捕令。

        加美署表示,男性與妻子、女兒夫婦、二名孫子孫女,六個人一起生活。10多歲的孫子在火災發生後便無法取得聯繫,但於7日早上9點左右在務農男性住家附近被發現,加美署便向這名孫子問話。

        警方無法聯繫上務農男性的40多歲女兒與10多歲的孫女,加美署認為遺體便是此二人,正在加緊確認遺體身份。

        事發現場是距離JR陸羽東線西古川站西方約8公里,廣大田地中點綴著零星民宅的地區。


#Miyagi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