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神奈川 男性國中教師涉嫌向女高中生買春



        一名男性因為與女高中生約定好交付現金後進行了性行為,神奈川縣警小田原署30日依違反兒童買春‧色情片禁止法(買春)嫌疑,逮捕這名神奈川縣座間市的公立國中教師宮崎洸生嫌犯(33歲,家住座間市東原)。據悉宮崎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不記得是不是有仔細確認過對方的年齡。」

        宮崎嫌犯涉嫌於自令和元年1027日晚間640分左右開始後約2個小時內,在神奈川縣大和市的酒店客房裡,與一名高中一年級的女學生(16歲,家住神奈川縣茅崎市)約定好交付現金2萬元後,進行了性行為。

        小田原署表示,2人是當天在會員制交流網站(社交媒體)上認識的。之後女學生受到輔導,小田原署問話時才發覺本次的事件。警方從社交媒體上的對話等,查到宮崎嫌犯與本案有關。

        神奈川縣教育委員會發表聲明道:「對學生人格形成有著深刻影響的教職人員進行兒童買春,這樣的醜聞是絶對不該發生的,我們將儘速確認事實關係,做出嚴正處置。」


#Kanagawa Prefecture
#Act on Punishment of Activities Relating to Child Prostitution and Child Pornography, and the Protection of Child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