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福岡自行車女店員死亡事件 死者是遭人勒斃 警方設立搜查本部




        4日晚間,在福岡市博多區住吉2丁目的自行車店裡,發現了女性的遺體,福岡縣警5日發表,死者是家住福岡市中央區藥院2丁目、該自行車店的從業人員小森寬子女士(42),是被人勒死的。福岡縣警斷定此案為殺人事件,已在博多署設置了搜查本部。

        福岡縣警表示,小森女士仰躺倒在店鋪後方,身上的衣物整齊有序,遺體也並未出血。司法解剖的結果,查明小森女士頸部遭人勒過。推定死亡時間為4日傍晚左右,沒有犯人使用凶器的痕跡。

        4日晚間850分左右,住在附近的男女友人來到位於住吉2丁目公寓一樓的自行車店,發現了小森女士而打電話報警。據悉兩人看見店鋪在營業時間中卻未開燈,覺得可疑而前來店鋪查看。博多署警員當場確認小森女士已經死亡。

        多名友人表示,小森女士一個人生活,約10年前開了自行車店,實質上是獨自操持店鋪的一切。4日也是如往常一樣營業。

        家住博多區、與小森女士私交甚篤的男性(40)心情低沉地說:「(小森女士)性格爽朗,經常獨自到海外旅行,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太讓人驚訝了。」

        幾年前曾與小森女士在另一間自行車店共事過的男性(48)稱:「(小森女士)非常適合服務業,業務方面也很出色。」自稱是店裡常客、從事自營業的男性(46)也哀悼地說:「(小森女士)是工作能力很強的人,我曾經隨意走進店裡,跟小森女士傾訴個人煩惱過,沒想到

        事發現場是距離JR博多站約800公尺的辦公大樓區。


#Fukuoka City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