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名古屋 36歲看護勒死78歲女性患者



        16日早上,在名古屋市西區的集合住宅裡,一名78歲女性住戶被人發現已經死亡。一名36歲男子到派出所自首稱:「我用領帶殺了人了」,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這名男子。

        16日早上9點前,在名古屋市西區天塚町1丁目的集合住宅裡,一名前來拜訪的看護職員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名女性昏倒了。」

        消防單位趕到現場時,發現無業的加藤芳子女士(78)頸部被領帶纏繞住,倒在地上,雖然被送行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

        (記者報道)
        「據悉男子在殺害女性後,到最近的這個派出所自首。」

        在那之後,一名男子到附近的派出所自首,稱:「我用領帶殺了人了。」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這名男子。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岩倉市的上班族前田矩孝嫌犯(36)。據悉前田嫌犯已承認嫌疑。

        警方表示,死亡的加藤女士之前曾接受過前田嫌犯的看護。

        加藤女士的女性鄰居:
        「加藤女士有筋肉萎縮的疾病,已經完全不能動了,所以看護的人會過來。」

        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詳細調查前田嫌犯犯案的經過。


#Nagoya City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