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大阪 大型拖車衝撞停在路邊的卡車 造成三死一傷



        4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大阪府枚方市津田北町3的第2京阪道路下行線上,兩輛停在路肩的卡車遭到大型拖車(20)追撞,在卡車附近進行作業的3名男性死亡,另一名男性受到輕傷。大阪府警高速隊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死致傷)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拖車駕駛–國益精吉嫌犯(57歲,家住大阪市住之江區),並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故原因。

        高速隊與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表示,2名死者是小型卡車的乘客,另一名死者是中型卡車(3)的乘客,三人貌似均為成年人,警方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事發現場是單邊三線道的直線道路。兩輛卡車正在一起運輸資材的途中,小型卡車的車篷脫落,故而在路肩停車。三人在路上進行作業,另外一人待在車內。據悉國益嫌犯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引發了事故。」


#Osaka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and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