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大阪 公寓用地內發現兩具非自然死亡遺體 疑似男性住戶殺死母親後跳樓自殺



        20日,大阪府警西淀川署發表,家住大阪市西淀川區姬島的男性公寓住戶(57)被人發現流血倒在停車場裡,而在男性的房間裡發現了男性的親生母親(91)已經窒息死亡。男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

        西淀川署認為男性應該是在殺害母親後,從公寓上跳樓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西淀川署表示,18日晚間745分左右,該棟公寓的女性住戶打電話報警稱:「聽到咚地一聲,從陽台往下看,就看到有人倒在地上。」

        男性與母親兩個人一起生活。男性長褲口袋裡有張紙條,上面隱晦提及殺死了母親:「媽媽說想死,我的精神一下子斷了線。」男性的母親被人發現時是仰躺倒在床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所穿的衣服也整整齊齊,臉上被蓋了毛巾。


#Osaka
#forced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