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秋田 不滿因新冠肺炎收入減少 有人留言將炸掉縣政府



        19日,記者採訪時得知,有人在網路留言板上留言,因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收入減少,所以要炸掉秋田縣政府辦公大樓。秋田縣政府向秋田縣警商量應對之策,也決定加強警備狀態。秋田縣警也開始搜查,找出留言者。

        此篇留言於18日晚間11點左右,出現在「爆炸.com」的網路留言板,內容為「424日中午12點,我將炸掉秋田縣政府辦公大樓,把來辦公大樓的人、縣府職員、縣議會議員等人全部殺掉。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祭典沒了,我的收入也少了一半。」留言者還說:「這樣下去活不了了,我要拖著別人一起去死,能拖一個是一個」、「我家是做煙火爆竹的,剩下來的材料可以製作100個炸藥,縣政府辦公大樓警備太弱,根本隨便我安裝炸彈。」

        縣政府檢視了辦公大樓內部,並未發現有可疑物品。20日如往常一樣開門辦公,但在入口處配置了保全人員來應對。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的影響,秋田縣內的各種活動陸續暫停或取消,原本預定於5月舉行的大仙市花火大會也取消了。秋田縣警除了找出留言者之外,也將對縣政府辦公大樓周邊進行巡邏警戒。


#Akit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