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富山 住宅區有蓋子的水溝裡發現越南籍男子遺體 警方斷定為殺人事件



        5日,在富山市赤田住宅區的路邊水溝裡,有人發現了住在附近的越南籍男性技能實習生官房度(音譯,21)的遺體,富山縣警6日根據遺體頸部與腹部有多處傷口,斷定本案為殺人事件,已經設立了搜查本部。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失血過多,距離死亡時間約已經過一個月。

        富山中央署搜查本部表示,官先生住在路邊水溝旁的公寓裡,被人力仲介派遣至富山市內的商業設施等擔任清潔作業員。官先生自42日傍晚開始失去行蹤,幫官先生介紹工作的石川縣內的團體於47日向富山中央署提出失蹤人口報案。

        事發現場為距離北陸道富山交流道東方約1公里的住宅區。路旁水溝寬37公分、深64公分,溝裡沒水,上面有水泥板與鐵網做成的蓋子。幾名官先生的越南籍友人於55日為了尋找官先生而來到公寓時,因為聞到異臭,確認路旁水溝內的情況時,便發現了遺體。5日下午3點半左右,友人們透過住在附近的女性打電話報警。


#Toyama City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