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奈良 民宅起火五人死亡 一樓疑留有遺書



        20日早上105分左右,看護施設職員寺西孝行先生(32)位於奈良縣五條市住川町的住家起火,木造2層建築住宅的2樓約40平方公尺被燒燬,火勢於約2個小時後被撲滅。警方在2樓南側的寢室殘骸中發現了5具遺體。1樓留有像是遺書的紙條。由於聯絡不上寺西先生夫婦與3名小孩,奈良縣警五條署認為有可能是一家五口集體自殺,正在加緊確認遺體身份。

        根據發表的內容,寺西先生和妻子(33),以及三名分別是小學三年級(8)、小學一年級(6)2歲的兒子一起生活,一家五口約1年前從市內其他地方搬到此處。

        警方發現遺體時,2名小孩仰躺倒在3坪寢室裡的床上,2名大人與1名小孩倒在附近地板上。這間寢室燒得相當嚴重,而玄關與窗戶均是上鎖的狀態。五條署將於21日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寺西先生就職的五條市社會福祉法人「三壽福祉會」表示,寺西先生自今年4月起擔任高齡者看護設施的設施長,工作態度十分積極。福祉會理事安川武志先生(52)說:「(寺西先生)總是以微笑接待老人家們,非常溫柔,也很認真地為使用者與家屬們考慮。」

        事發現場為距離JR和歌山線北宇智站東北方約600公尺的住宅區。


#Nara Prefecture
#forced family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