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高松 顧客抱怨便當裡有頭髮 便當店店長伙同店員強行給女性打工人員剃平頭



        兩名就職於高松市便當店的女性因為顧客對女性打工人員抱怨便當裡有頭髮而對該名女性打工人員心生不滿,便在店內將這名女性的頭髮理成平頭,21日被警方依暴行等嫌疑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高松市便當店店員-河野裕子嫌犯(35),以及擔任該店店長的中條久美子嫌犯(53)兩人。

        警方表示,顧客對24歲女性打工人員抱怨便當裡有頭髮,兩名嫌犯便對該名女性心生不滿,4月時,河野嫌犯透過免費通信軟體發送「我叫你剪頭髮,你就該乖乖聽話」、「別人說話都不聽的嗎?」等訊息到女性手機上,並在店內按住女性的頭,用電動推剪將女性的頭髮理成平頭,故而持有暴行與脅迫等嫌疑。

        另外,中條嫌犯也涉嫌與河野嫌犯共謀,於上個月在店內威脅女性道:「理成光頭吧」,並將女性的頭髮理成平頭。

        面對警方的調查,河野嫌犯承認嫌疑,中條嫌犯則否認嫌疑,稱:「我不知道脅迫的內容,也沒見過施暴的現場。」


#Takamatsu Prefecture
#assault
#intimidation

#確かに給料をもらうんだけど、従業員は自分のすべてを働き先に売ったわけではないことを、資本家はそろそろ気付いてほ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