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山梨 接受審訊的嫌犯逃離警察署 23分鐘後在警署對面的市公所裡被捉住



        山梨縣警刑事企畫課20日發表,居所不定、無業的青島知紀嫌犯(45)因為詐欺(坐霸王車)嫌疑被甲府署現行犯逮捕,之後卻從甲府署逃走,所幸23分鐘後警方在附近捉住了嫌犯。

        刑事企畫課表示,青島嫌犯於20日凌晨4點半左右,明明沒有付錢的打算,卻還是在甲府市的JR甲府站北口坐上計程車,然後對司機說:「請開往北杜市的方向」,接著又不斷變更目的地:「請開到北醫院」、「請開到縣立中央醫院」,最後指定說:「開到甲府署」,直至同日早上645分,都讓計程車不斷來回行駛。由於青島嫌犯並未支付車資約22000日元,甲府署依詐欺嫌疑現行犯逮捕了青島嫌犯。據悉計程車司機一到甲府署後,便直接向甲府署報警。

        青島嫌犯在甲府署裡接受審訊,後來吃午餐時被移到另一間審訊室,同日下午12分,青島嫌犯趁警員不注意時徒步逃走。山梨縣警讓警員緊急配置槍械,追蹤青島嫌犯的下落,最後於125分在甲府署隔著國道411號對面的甲府市公所一樓男性洗手間裡找到了青島嫌犯。


#Yamanashi Prefecture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