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大阪 牛丼店發生搶案 當時店內的男性顧客竟是同伙 事件後還催促店員上菜



        2名男子因為於5日凌晨,在大阪市城東區的牛丼連鎖店「吉野家」,搶走現金約3萬日元,故而被警方依搶劫等嫌疑逮捕。其中一人裝成顧客,在事件發生後並未逃走,還做出了奇妙的舉動。

        本起事件發生於大阪市城東區大道上的牛丼店,一名男子手持美工刀闖入店內。

        當時店內有一名男性顧客,女性店員獨自接待客人。

        接著,穿著工作服的男子進入店內,對著女性店員亮出美工刀,要求:「把錢交出來」。女性店員拿出現金33000日元後,男子搶過錢後便逃逸。

        女性店員立即打電話報警,此時店裡的男性顧客做出了奇妙的舉動。

        「我餓了」,男性顧客完全不理會店員剛遇上搶劫的慌亂心情,反而催促店員趕緊上菜。

        男性顧客點的是「牛肉鮭魚定食」602日元。對眼前發生的事件不感興趣,男性顧客把牛肉鮭魚定食吃得一乾二淨,也一文不差地付了帳。

        但是,其實這名男性並不是一般的顧客,而是疑似是闖入店裡的男子的共犯。

        10日晚間,被警方依搶劫等嫌疑逮捕的,是以顧客身份在店裡的曾我翼嫌犯,以及實行搶劫的高森信一嫌犯。事件發生後,偽裝成顧客的曾我嫌犯對趕到現場的警員這樣說明犯人:「是年約2030歲左右的男子,真是笨蛋啊,明明一定會被捉住的,還要犯案。」

        令人驚訝的是,曾我嫌犯將闖入店內的高森嫌犯的服裝等絲毫無誤地描述出來,也毫無隱瞞地說出自己的名字。

        然而,周邊的監視器拍下事件前兩人前來探查店家情況的模樣,最終還是被逮捕。

        面對調查,曾我嫌犯否認嫌疑,而高森嫌犯則承認嫌疑。

        據悉兩人曾經一起在大阪市內的更生保護設施裡待過,警方認為曾我嫌犯指示高森嫌犯犯案,正在進行調查。


#Osaka
#robbery

#妙な事件。なんだか、指示役が実行犯をからかって遊んでたって感じ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