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

千葉 女兒偷同事的信用卡拜託母親買玩偶 兩人一同被捕



        625日早上,一對母女被警方移送檢方。兩人分別是稍微俯著身子坐進警車的鈴木江利子嫌犯(33),與母親、千葉縣銚子市的職員–鈴木光志嫌犯(59)

        這對母女於24日被警方依詐欺嫌疑逮捕。女兒江利子嫌犯拿著在打工地點偷來的同事的信用卡,拜託母親光志嫌犯買東西。20203月,母親偽裝成信用卡的持有人,購買了商品。

        附近居民A(母親)在市公所裡工作,我以為她們家是不愁錢的。

        附近居民B:她們母女經常一起除草什麼的,看起來感情很好。沒想到她們會做出觸犯法律的事,很驚訝。

        母親用女兒偷來的信用卡所購買的商品總共有15件。其中一項是

        女兒鈴木江利子嫌犯的供詞:我跟母親說過這是偷來的信用卡,然後拜託母親幫我買玩偶。

        母親鈴木光志嫌犯的供詞:在成田市內買了玩偶。

        大概因為住處附近沒有想買的那個玩偶,母親還前往自家所在的銚子市直線距離約50公里之外的成田市內的雜貨店。但是,為什麼女兒拜託購買的東西是玩偶呢?記者詢問了認識這對母女的人。

        主播:據說用偷來的信用卡買的東西是玩偶。

        附近居民A:什麼?!有點匪夷所思

        附近居民B:她們家沒有年齡很小的小孩啊,玩偶我實在無法把玩偶跟這家人聯繫到一起。

        女兒江利子嫌犯因為偷取同事的信用卡,已經被逮捕並起訴,關於本次的詐欺嫌疑也坦承不諱。

        另一方面,母親光志嫌犯則否認部分嫌疑。

        母親鈴木光志的供詞:女兒說拿去用沒關係,所以就用信用卡買東西了。

        警方仍在繼續調查這對母女是否還涉有其他案件。


#Chiba Prefecture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