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青森 巡查部長6月下旬酒駕引發事故 至今仍未被逮捕或處分



        記者在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1 名任職於青森縣警本部的40多歲男性巡查部長於6月下旬,在青森縣十和田市內,一邊喝酒一邊開車,後來追撞了轎車,並未報案便逃離現場。青森縣警正以違反汽車駕駛死傷處罰法(危險駕駛致傷)與違反道路交通法(事故不申告)嫌疑進行搜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這名巡查部長涉嫌於626日下午4點左右,在十和田市內,一邊喝酒一邊駕駛小型轎車,追撞了正在停紅燈的轎車,並未報案便逃離現場。遭到追撞的轎車駕駛事後查出頸部受傷。

        接獲報案的青森縣警在現場周邊進行搜查,在事故發生約1個小時後,在青森縣內發現了巡查部長。警方進行呼氣檢測,結果檢測出超過酒後駕駛基準值(每公升0.15毫克)的酒精濃度。據悉這名巡查部長當天休假,事發當時正要從自家住處前往青森縣內的親戚家。


#Aomori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Road Traffic Act

#え、つまり、事故の一か月後にも、巡査部長はまだ逮捕されてないし、処分も受けてないってこ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