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東京 男網友造假取得受害女性的包裹 並散播搖言污蔑女性



        一名男性因為為了取得寄給女性熟人(23)的包裹,而將女性遷居的假情報傳送到日本郵政的網站,警視廳高井戶署15日依私電磁記錄非法製造與供他人使用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川越市下赤板、無業的黑崎裕史嫌犯(36)。高井戶署表示,黑崎嫌犯已承認嫌疑,稱:「想要得到明確的證據,看看女性是不是真的住在那裡。」

        黑崎嫌犯將遷居的地點設定為自己位於宇都宮市內老家的地址,而實際取得了貨件。黑崎嫌犯於6月因為跟蹤騷擾女性,而被警方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

        黑崎嫌犯涉嫌於313日左右,在日本郵政的遷居手續網站「e遷居」上,偽裝成女性要遷居並提出虛假申請,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高井戶署表示,黑崎嫌犯於去年7 月,透過網路認識了女性,兩人見過幾次面,黑崎嫌犯疑似在當時掌握到女性的現住地地址,並在手續網站上輸入。

        去年年底,女性表示:「不想再和你見面了。」今年3月,女性就讀的都內的大學接到可疑電話,稱「女性從事賣春與吸毒,警方正在搜查中」,女性向高井戶署諮詢,接著警方便查到黑崎嫌犯參與了此事。


#Tokyo

#いや、本人じゃなくても、転居手続きはできるの?これが問題でし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