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姬路 單親媽媽遭前同事刺死 一個月前才剛撤回被嫌犯傷害的報案



        12日下午1點半左右,在兵庫縣姬路市白濱町宇佐崎北的集合住宅某室裡,這個房間的住戶、身為上班族的田口朱音小姐(24)被人發現流血倒地,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同日傍晚,田口小姐工作地點的前同事、居所不定、身為打工人員的吉直優一嫌犯(36)到京都府警上京署自首,承認殺人一事,兵庫縣警於13日凌晨依殺人嫌疑將人逮捕。

        根據發表的內容,吉直嫌犯涉嫌於12日下午1點左右,在田口小姐的住處,以菜刀多次捅刺田口小姐的腹部,最終殺死了對方。在山口小姐倒地的附近發現了沾著血的菜刀。

        田口小姐與就讀保育園的長男(6)兩個人一起生活。事件當時,長男一邊哭泣一邊向集合住宅的女性住戶求助道:「媽媽全身是血,快死了。她惹某人生氣了。」住在附近的男性居民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而吉直嫌犯開著田口小姐的車逃離現場。

        除了在公司上班之外,田口小姐還在姬路市內的餐飲店裡工作,吉直嫌犯是餐飲店的前同事。田口小姐於今年69日,因為遭到吉直嫌犯施暴而受傷,於是向兵庫縣警飾磨署提出報案,飾磨署依傷害嫌疑取得逮捕令,但同月15日,山田小姐稱:「沒有要處罰對方的意思」而撤回報案,警方並未執行逮捕令,並終止了搜查。

        田口小姐當初提出報案時,對飾磨署說明:「為了要不要去買東西等一點小事就會吵起來。」飾磨署曾經建議田口小姐到附近的老家避難。

        兵庫縣警發表聲明道:「我們依循被害者的意願,採取了必要的措施,結果最終未能挽救生命,實在感到遺憾。」


#Hyogo Prefecture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