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油管博主吃掉未結帳商品事件 山口縣出現第三名受到牽連的感染者




        18日,山口縣府發表,一名家住山口市的10多歲男學生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據悉帳戶名「hezumaryu」的男性YouTube博主於10日造訪山口縣內時,這名男學生曾經接觸過男性YouTube博主。至此,山口縣的確診人數達41人。

        山口縣府表示,這名男學生10日在山口市內的居酒屋與2名朋友聚餐時,正好碰見男性YouTube博主。男學生於17日接受檢測,確認是陽性,後來住進了山口縣內的傳染病指定醫療機關。據悉男學生沒有症狀,11日之後在山口縣內有打工與外食等的活動記錄。山口保健所正在調查男學生周邊的密切接觸者。

        關於男性YouTube博主,之前山口縣內已有2名接觸者確診,男學生是確診的第三人。山口縣府對接觸過男性YouTube博主的175人進行核酸檢測,除了3人確認是陽性,其他人均是陰性。


#Yamaguchi Prefecture
#COVID-19

#罪は深いだね、この迷惑ユーチューバ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