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神奈川 77歲男性以榔頭多次毆打女兒後腦勺 辯稱沒有殺人意圖

 

 

        一名男子頭上包著繃帶,步伐緩慢,扶著警員的手坐進車裡。這是無業的三友敏與嫌犯(77)。三友嫌犯涉嫌以金屬製榔頭多次毆打女兒(43)的後腦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事件現場是安靜的住宅區裡,女兒的住家前面。

 

        三友嫌犯涉嫌於121日早上,在女兒正準備從相模市的住家外出時,多次以榔頭毆打女兒的後腦勺,企圖殺死對方。三友嫌犯疑似是刻意埋伏等待女兒出門。

 

        附近居民談到當時緊張的狀況:「大概早上8點左右吧,聽到有人在喊:『救命,救命!』像是女性的聲音。」

 

        女兒受到重傷,頭骨骨折,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為何三友嫌犯要如此執拗地以榔頭攻擊親生女兒呢?

 

        因財產分配所引發的糾紛

        事實上,三友嫌犯與前妻以及女兒有財產分配上的糾紛,前妻等人經常向警方諮詢。

 

        三友嫌犯就住在距離女兒住處約600公尺左右的地方。

 

        三友嫌犯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附近居民A:「他大概一年前搬到這裡來,我就碰過他一次而已。那次我去倒垃圾,他打招呼說:『我是剛搬到這裡的。』」

 

        附近居民B:「(三友嫌犯)感覺是個好人喲,完全看不出來像是會引發事件的人。我跟他說過話,不過是很久以前了。他會很有精神地跟人打招呼。」

 

        面對警方的調查,三友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拿榔頭毆打女兒了,但沒有想過要殺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62bfb1fa75c68fe1627dc8d2f1fa4ac47b6f14b

 

#Kanag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殺意がない」と弁解した加害者に、他人に与えた攻撃や打撃などを自分でうけてみてほしい。自分の暴行で人が死ぬかどうか、まず自分で実験してほしい。死なないなら、その弁解を認めてあげ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