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愛知 公司貨櫃倉庫裡發現遺體 警方逮捕死者男性同事



        8日早上,在愛知縣阿久比町,有人在公司的貨櫃倉庫中發現了一名35歲男性從業員死亡。警方以毆打男性致傷為由,逮捕了36歲的男性同事,正慎重地調查男性死亡的經過。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36歲男性,愛知縣阿久比町地盤改良工程公司西日本開發的從業員。

        這名36歲男性涉嫌於7日晚間至8日的這段時間內,在公司用地內毆打同事岩崎裕司先生(35)的臉部等,造成對方受傷,故而持有傷害嫌疑。

        警方表示,8日早上7點前來上班的男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人昏倒了,沒有意識與呼吸。」據悉岩崎先生仰躺死在作為資材倉庫的貨櫃中。

        警方詳細詢問男性時,男性回答:「我打了他」,於是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了男性。

        岩崎先生被發現時身上蓋著毛巾,警方將進行司法解剖,慎重調查岩崎先生死亡的經過。


#Aichi Prefecture
#injury

#うん、それは逮捕された男が同僚を殴った後会社を出て、翌朝に出勤したら、同僚がコンテナに死んだのを発見したってこと?じゃ誰が同僚に毛布を掛けた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