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富山 海底發現轎車 車中有人骨 疑似是2名24年前失蹤的女性



        關於24年前19962名家住冰見市、當時19歲的失蹤女性,富山縣警察本部4日發表,在射水市的海中發現了疑似相關車輛。車中有人骨之類的骨頭,警方正在調查骨頭與失蹤兩人的關係。

        失蹤的兩人分別是家住冰見市的田組育鏡小姐(當時19)與屋敷惠美小姐(當時19)。富山縣警表示,兩人於199655日各自向家人說:「要去魚津市的坪野礦泉試膽」,之後便下落不明。2天後家人向警方報案,隔年3月冰見警察署公開線索,但至今兩人仍然下落不明。

        富山縣警於今年1月,向當時自稱見到有車掉到海裡的3名男性詢問具體內容,並根據證詞,於3日開始搜索海中,中午左右,在射水市富山新港岸壁附近水深8公尺處的海底發現一輛轎車,打撈上岸後,得知這輛轎車疑似是失蹤兩人所開的車。

        打撈上岸的轎車車體嚴重損傷,而在車內找到了屋敷小姐名下的加油卡,以及多個像是人骨之類的骨頭。警方認為找到的骨頭可能是下落不明的兩人,正在進行調查。


#Toyama Prefecture

#“当時”海に転落した車を見たという証言があったのに、24年後に初めて真剣に捜索するってこと?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6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