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兵庫 70歲男性在車站附近遭人以磚塊打死



        17日早上115分左右,在兵庫縣尼崎市長洲西通的JR尼崎站南側馬路上,一名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有個男人遭人以磚塊毆打。」兵庫縣警表示,家住尼崎市金樂寺町、經營看護設施的吉田修二先生(70),遭到一名40多歲男子反覆以水泥製的磚塊毆打臉部與頭部等處,雖然吉田先生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約1個小時後被確認死亡。

        有情報指出疑似是犯人的男子往車站北方逃逸,兵庫縣警依殺人嫌疑在尼崎東署設置了搜查本部,正在追蹤逃逸男子的下落。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即使吉田先生已經倒在路上,行凶男子仍然繼續毆打吉田先生,直到自己滿身是血。吉田先生的長褲口袋裡裝了現金約10萬日元。兵庫縣警認為兩人之間應該有什麼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事發現場是距離JR尼崎站西南方約200公尺,餐飲店林立的地區。事件發生後,多名警員趕到現場,現場一時騷亂不已。

        在附近經營咖啡廳的60多歲女性聲音顫抖地說道:「在人潮這麼多的地方居然發生殺人事件希望能早點逮捕犯人。」


#Hyogo Prefecture
#murder

#犯人は結構、殺意を持ってるんだ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