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驚 京都 3歲男童在臉上塗鴨 保育員竟以科技海綿擦拭 造成男童臉上燙傷恐留疤



        記者採訪時得知,今年6月,在京都市右京區的認可托兒所,一名2歲兒童班的男童(3),被60多歲的女性保育員以具有研磨作用的科技海綿擦拭臉頰,造成臉頰燙傷。

        根據男童母親與該托兒所表示,男童以油性筆在臉上塗鴨,保育員用水洗也洗不掉,於是便使用了科技海綿。母親來接男童時,發現男童臉頰紅腫,要求園方說明,才知曉整起事情的經過。保育員於7月底已自行離職。而男童臉上的傷被診斷為燙傷,完全痊癒需要1個月時間,目前仍然持續接受治療。

        男童母親說:「在發生事故後,園方沒有立即聯絡,在應對上一點都不誠實。醫生說兒子的燙傷可能會留疤。」男童母親於21日向右京署提出告訴。

        該托兒所的所長說道:「保育員解釋說:『如果臉上留著塗鴨就回家,孩子應該會被家長罵。』但她的作法實在太誇張了。對家長感到抱歉。」又稱:「我們道過歉、交付了慰問金,也提出和解金的金額,可是對方不接受。我們將在法人內部討論今後的應對。」


#Kyoto
#child-care center


#Melamine Spo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