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廣島 詐欺案嫌犯供稱將女性友人遺體挖洞埋了 警方在山中找到遺體



        廣島縣警16日發表,警方根據14日因詐欺嫌疑被逮捕、居所不定的前針灸師森岡俊文嫌犯(58)的證詞,從廣島縣廿日市市玖島山中土裡發現了被埋的女性遺體。森岡嫌犯也隱晦提及與殺害女性有關,廣島縣警斷定此案為殺人‧遺棄屍體事件,在廣島東署設置了搜查本部。

        森岡嫌犯涉嫌於在廣島市內經營針灸館的2019710月,明明沒有進行針灸,卻向市府要求國民健康保險診療費用,詐取了約5萬日元,故而遭到逮捕。之後森岡嫌犯供稱:「將60多歲女性友人的遺體挖洞掩埋了。」於是警方於15日早上挖出了遺體。

        發現遺體的現場是距離JR廿日市站西北方約10公里的山中。遺體被埋在地下約1公尺的地方,腐敗得相當嚴重,但貌似是成年女性。廣島縣警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之外,認為森岡嫌犯應該知道些內情,正在進行調查。


#Hiroshi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